procrastinator

Neleisk Man Užmigt - Gjan

彼此喜爱的人相互喃喃低语的声音,大约像夜晚里树叶因为微风摇曳、轻轻拍打的细碎的声音。whisper,这个词第一次出现在我眼里时,用于温柔的句子,此后我一直狭隘定义它为温暖的、调情的、神秘的、浪漫的,或许还有一点完美的幻想。
和那个人在一起的时间里,一定是欢愉和寂寞的。
在我的眼里,爱上一个人时,即使偌大的森林全部沉浸在黑暗里,外面的狂风与暴雨愈加暴戾,折断树枝、摧毁残云,用上撕碎生命的力量发泄愤怒,也无法干扰小小角落里任由爱意将其与周围隔开的干燥而温暖的依偎。额角贴着额角,下巴蹭在对方的肩窝上,嘴唇蹭过脸颊,任由发丝零零散散缠在一起,是再也分不开的姿态。而身旁的火焰渲染了半面石壁,泛着红跳动着记录下以后再无人记忆的、相互依恋的身影。
喝酒,接吻,交谈,跳舞。
热烈又疯狂,是两个人距离最近的时刻,却仍小心试探难以触碰。
燃烧着,燃烧着,这样一切都很完美。
只是,风雨停止、黎明天晴后的那份突然涌上的落寞,还无人理会。

评论

热度(2)